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5350.jpg

克羅埃西亞位於斯洛維尼雅、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聯邦(波赫)和亞得里亞海之間,國土的一端深入歐洲內陸和匈牙利相鄰,而國土的另一端沿著亞得里亞海不斷往西南方延伸,形狀有點像回力鏢。克羅埃西亞是整個巴爾幹半島舊南斯拉夫聯邦中最受旅人歡迎的國家,每年吸引了大量的觀光客。

克羅埃西亞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非「普利特維採湖群國家公園」(Plitvička jezera,十六湖國家公園)和「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莫屬,另外首都「薩格勒布」(Zagreb)和中部的臨海大都市「斯普利特」(Split)也是頗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在行程建議上我會建議安排一天在首都薩格勒布、一到二天在十六湖國家公園,一天在斯普利特,二~三天在杜布羅夫尼克,總計約五至七天即可玩遍克羅埃西亞最受歡迎的觀光城市。

行前原先的旅遊計劃是在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納」(Ljubljana)租車橫跨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兩國,最後在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夫尼克還車,由杜布羅夫尼克搭船前往義大利的巴里。但上網查詢一下租車的價格後發現盧比安納租車、杜布羅夫尼克還車需要付一筆1000歐、嚇死人的「異地還車費用」,金額太驚人讓我們立刻放棄了這個計畫,最後決定只在斯洛維尼亞進行自駕旅遊,在克羅埃西亞則以巴士作為公共交通手段。

旅遊計畫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