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756.jpg

冰島的加油站幾乎都是無人站,採用的都是「自助式」的加油方式,在國外自助加油很常見,但對於不習慣自己加油的臺灣人來說「加油」變成一項難關,這篇文章以冰島最常見的連鎖加油站「N1」為例,教大家怎麼在冰島利用信用卡來加油。

冰島的加油站大部分是自助式且無工作人員,因此必須以信用卡付款,因此出國前務必先申請組信用卡的四位數字PIN碼(預借現金密碼),萬一真的忘了申請,需要輸入PIN碼的時候請輸入任意四個數字試試看。我在冰島加油時用的都是事先申請的「預借現金」密碼,沒試過任意輸入的四位數字,為保險起見、建議大家還是事先申請吧!

另外可以在冰島數量最多的連鎖加油站「N1」有人服務的據點購買加油卡,不過這張卡只能在N1使用,建議還是使用信用卡加油比較方便。

DSC09926.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