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辛特拉」(Sintra)是里斯本近郊的一座小城,境內包含兩座世界遺產「摩爾人城堡」和「佩納宮」在內擁有眾多的景點、宮殿與古蹟,歐亞大陸最西端「羅卡角」(Cabo da Roca)離辛特拉不遠,大多數的旅人都會將辛特拉和羅卡角搭在一起,來一趟「一日世界遺產、天涯海角」小旅行。要前往辛特拉、羅卡角必須搭乘鐵路和多種路線的巴士,葡萄牙國鐵(Comboios de Portugal)很貼心的整合辛特拉的所有交通運輸工具,推出了一張「辛特拉套票」,買了這張卡,從里斯本市內的「羅西奧火車站」(Rossio)搭乘鐵路前往辛特拉開始,包含辛特拉火車站前往摩爾人城堡、佩納宮和羅卡角在內的所有巴士以及最後從「卡斯凱什」(Cascais)回到里斯本的火車通通可以使用這張卡,實在是一張尊絕不凡又划算的卡片。

本篇是辛特拉篇,其他葡萄牙的遊記可以參考:

里斯本遊記:「歐洲」里斯本(Lisboa)自由行攻略:一網打盡必吃必遊的景點與美食。 

 

波爾圖遊記:「歐洲」波多/波爾圖(Porto)自由行:一篇搞定交通與必吃必遊的景點美食。

「羅西奧火車站」(Rossio)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