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8500-2.jpg

以前覺得沖繩是個普普通通的地方,沖繩海邊雖美、古蹟雖多(我非常喜歡沖繩質樸剛健的古城),也有許多有趣的餐廳、咖啡廳和小店,不過感覺去了一兩次就差不多了...常常去沖繩的人是否腦筋不太正常?這次因為友人想去沖繩小島跳島,我才發現過往我的想法實在大錯特錯啦!原來沖繩不只有沖繩本島芭樂三寶「首里城、万座毛、水族館」,還有這麼多美麗的離島呢!

原來我才是腦筋不正常又膚淺的人啊!

本來計劃搭廉航
到沖繩再轉飛石垣島,玩幾天後飛回沖繩本島,最後再飛回臺灣,但後來發現廉航飛沖繩本島是很便宜沒錯,但從本島飛石垣島其實不便宜!搭廉航所有航段加起來不含行李託運也要NT12,843,加上托運行李算起來搞不好比中華航空+全日空航空還貴呢!除了票價的考量外,搭廉航的航班時間比較不好、還要多轉飛一趟也很浪費時間,所以最後決定買中華航空+全日空航空:先飛石垣島、四天後再坐ANA前往沖繩本島,最後再由本島飛回台灣。

機票航段詳細計畫和票價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