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身為一個上杉謙信忠實紛絲,新瀉的春日山城(謙信的出世之城)、山形的上杉神社(謙信公的埋骨處)都是一定要前往朝聖的地方。而除了春日山城和上杉神社外,另一個身為謙信公粉絲必訪之地,當然就是長野縣的「川中島古戰場」!「川中島之戰」實際上是上杉謙信和武田信玄間自1553年起到1564年共計五次的戰爭或軍事對陣的總稱,五次對戰中最著名的戰役非1561年發生的「八幡原之戰」莫屬,這場戰爭是「上杉謙信」VS「武田信玄」、「軍神」VS「軍神」間最大的軍事衝突,更是戰國時代中少有的主力軍直接對幹的大規模軍事戰役,這場戰爭的勃發之處「川中島古戰場」是每個喜歡戰國歷史、日本歷史的朋友都會想親身前往朝聖的著名古戰場。

(拜訪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川中島古戰場位於長野市小島田町的「川中島古戦場史跡公園」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