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122.jpg 

自從2013年班·史提勒的「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上映後,冰島就從懸浮在歐洲邊際的海外孤島,一躍而成歐洲最熱門的旅遊景點。過去這幾年前往冰島的台灣旅客也快速增加,到了今年成長幅度已經讓我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冰島旅行的友人、追蹤的部落客居然比在日本旅行的還多!」這是我在上個月真實遇到的狀況,同時有好幾組的朋友在冰島旅行中!

太不可思議了,真的。那裡可是「冰島」耶!根本遠的要命大家居然奮不顧身奮勇向前前仆後繼的前往冰島.... 但自己仔細想想,我自己不也是這樣子的人嗎?2015年初訪冰島,還在冰島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再度拜訪這個美麗的國家。最後也在今年重訪冰島,看到了極光和冰島的冬季美景。 冰島、就是這樣一個令人流連忘返,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我分別在2015年的八月和2017的二月各去了一趟冰島,欣賞到了冰島夏季和冬季的美景,回台灣後,我將拜訪冰島的旅遊經驗寫成網誌,目前已累積超過五十多篇,我把這五十多篇的網誌整理成這篇文章,給計畫前往冰島的朋友們參考。

有幾點建議給計畫前往冰島的大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