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180.jpg

多瑙河畔的城市烏爾姆(Ulm)位於德國南部的中心位置,因為地理位置優越加上能利用多瑙河的河運而興盛,從中世紀起就是個重要的貿易城市。而在近代史上烏爾姆也不缺席:他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科學家「愛因斯坦」的出生地,不過吸引我到此的,卻是烏爾姆的另一個名揚於全世界的「世界最高教堂」「烏爾姆大教堂」(Ulm Minster)。

我除了是「城控」、「戰國控」和「絕景控」外,還是一個「塔控」,很喜高高聳立在地表、直衝天際的高樓、展望台和教堂。當初在規劃行程時一看到烏爾姆有個世界最高的「烏爾姆大教堂」立刻想也不想的把烏爾姆排入了行程當中,準備前往烏爾姆大教堂朝聖。

DSC08066.jpg

這天我們從德國南部第一大城「慕尼黑」(Munich)出發,搭乘ICE(德國高鐵)前往烏爾姆。慕尼黑國鐵站是屬於終端式的車站,月台數量非常的多。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