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926.jpg

這趟來歐洲要去的地方和都市實在太多了,出發前沒辦法每個都市都做好功課只能大概排出計畫要在這個都市待幾天、什麼時候抵達什麼時候離開。其他的就是到了當地或是抵達前一晚才做規劃,例如這篇要介紹的柏林就是如此。在柏林三天的計畫都是在科隆前往柏林的高鐵上規劃出來了(各種票券比較了半天,眼睛都快瞎了)。

和別的西歐國家「首都」相比,柏林的歷史建築少得驚人,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不意外:因為二戰的大轟炸和俄軍、盟軍入侵,市内的大部分建築物都毀於戰火之中了,非常可惜。雖說柏林的傳統建築不多,但可參觀的景點還是不少喔!例如市內眾多的冷戰遺跡和戰爭遺跡就非常值得前往看看。這趟我們計畫以「博物館島」的幾座博物館為中心,搭配柏林市內幾個重要地標和景點來一趟柏林深度文化之旅。

日期

行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