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5.08.08)挪威奧斯輪Oslo前往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旅程,很多人都會選擇坐這艘DFDS公司的夜船,每天各有一班船班從Oslo或是Copenhagen出發,第二天早上就會到達對岸的Copenhagen或是Oslo,搭夜船可以省下移動的時間,加上價格並不貴,是許多人往返兩國之間的交通選擇(我看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從丹麥到挪威時,也是坐這班DFDS渡輪)。

附帶一提的是其實我不太喜歡坐飛機,並不是怕坐飛機而是討厭上飛機之前麻煩的安檢、托運檢查行李和等待的時間,就算搭飛機比較省時,但沒有差太多時間的話我寧願選擇不用提早Check In、出發前再上車或是上船的火車或是渡輪。

Oslo-Copenhagen夜船(DFDS)的時刻表如下:

前一天的16:30從Oslo(或Copenhagen)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挪威到丹麥 DFDS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