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197.jpg

提起六月份京都的紫陽花,那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名所肯定就是宇治「三室戶寺」,2013年曾經到訪過三室戶寺,但當時因為已經快過了紫陽花的季節,加上當天下著大雨,對於三室戶寺的紫陽花感覺是「不過如此」,並不覺得有多美!這次的紫陽花花見之旅,本來想排除這個我已經到訪過的地方,改去別的地方看看,但我常常對人說「如果要評價一個人或地方,第一次不滿意最好再給自己或對方第二次機會,或許深入瞭解後反而發現這個地方/人的好。」

因此,我給自己和三室戶寺第二次的機會...

事後很慶幸自己下了這個決定,因為這一年三室戶寺的紫陽花真的太美!我不敢看。

2018.05.22更新: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