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944.jpg

開始搜集京都的旅館後,還沒有一間旅館是像「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 一樣,讓人投宿前充滿期待、入處時充滿驚喜、退房後讓我留戀不已的,文章的一開始我可以直接說了結論:「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是我一個人回京都時住宿的最佳選擇!並不是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有多豪華或是地點有多方便,而是這間充滿藝術氛圍得藝廊型旅館和AKB裡的柏木由紀一樣,就是文青哥本人我喜歡的類型!

「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是由出生於大阪的年輕藝術家「矢津吉隆」的開設的藝廊型旅館,矢津 吉隆在「瀬戸内国際芸術祭2013 」時曾在小豆島開設了期間限定的藝廊型旅館「醤の郷+坂手港プロジェクト」。這項計畫就是「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的前身,2015年1月矢津吉隆在京都開設了常態經營的藝廊旅館,也就是這間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

計畫投宿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可以上他們的官網:KYOTO ART HOSTEL Kumagusuku查詢有沒有空房,再透過網頁中的訂房系統訂房即可。

這次我訂的是「ROOM1 [シングル]」的單人房,一晚房價是7000円,kumagusuku的好處之一是他們的房價是固定的(但依據入住人數的不同而有所變動),不會有淡旺季價差大的情況。(但可想而知的是這裡的旺季一定超級難訂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