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919.jpg

藏王狐狸村是這幾年來宮城縣頗為熱門的景點,雖然交通不便、地處偏遠,卻減低不了人們的熱情,前仆後繼的前往狐狸村朝聖。和藏王樹冰一樣,藏王狐狸村由於是日本友人開車帶我過去的,所以我也沒有自己去過的經驗,所以本來也不太清楚倒底要怎麼去狐狸村。為了寫這篇文章,上網稍微查了一下狐狸村的交通方式,發現網路上的朋友大部分是坐JR到白石藏王後、再搭二十分鐘的計程車前往狐狸村。

DSC03900.jpg

從「宮城藏王」看完樹冰後,我們開車前往藏王狐狸村。開了四十幾分鐘後到達了狐狸村的入口。這天下著大雪,天氣並不是很好,沿路的駛經的山路都看不到什麼車輛,我們本以為狐狸村裡沒什麼人咧!結果進了狐狸村的入口後.....媽阿!停車場居然爆滿了!日本友人感到十分匪夷所思,就連在地的宮城人涉谷小姐也感到非常驚訝(她也沒來過這裡),想不透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遊客。

DSC0390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