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372.jpg

月屋是京都著名的町家民宿「錺屋」的二號店,和錺屋不同的地方在於月屋全部都是個室,沒有通舖型的房間。會知道月屋是語言學校的學姊、古川みやび(古川雅)的老闆娘推薦的,她說這間旅館蠻有特色的、很推薦來住看看。月屋有望月、弦月、三日月、朔四間房間(詳細資訊請見:月屋),其中弦月、三日月、朔三間房間一個人也可以入住,查了查預定入住的時間,發現只有「朔」有空房,而「朔」也是四間房間中最便宜的(一個人住的話、一個晚上7000円。)確定房型後就上月屋官網訂了房間。入住前兩日,月屋會寄EMAIL來確定入住時間和預約狀況,訂房服務十分細心。

DSC00464.jpg

月屋位於東本願寺後方的小巷子內,坐京都市巴士的話可以在「烏丸五条」下車再徒步12分鐘,以地理位置來說在小巷中的月屋只能說是尚可,離巴士站、地鐵站和便利商店都有一段距離。不過這一點是缺點、卻也是優點,在小巷中的月屋十分安靜,住在這有融入京都當地生活之感。

DSC0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