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786.jpg

東山是京都的觀光重要區域,從最南邊的東福寺到北邊的知恩院都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但東山南邊、距離東福寺不遠、位於三十三間堂附近的智積院卻是個經常被人忽略的地方。智積院沒有顯赫的名聲、但也因此沒有眾多的遊客,比起東山其他寺院景點多了幾分清淨。除了遊客少較安靜外,更重要的是智積院 「什麼都有!」從晚冬的梅花、春天的櫻花、初夏的繡球花到秋日的楓紅,不管什麼季節都能在智積院看到屬於季節限定的美麗景色。這日參觀完東福寺、今熊野觀音寺後又再度到訪智積院,欣賞楓紅之美。

智積院的楓葉頗讓我驚艷!雖然楓樹不多、但十分密集,更重要的是顏色非常火紅且人潮不多,可以好好的賞楓拍照,如果你不是非要去著名賞楓景點人擠人不可、或是想去一些人潮較少但還是可以欣賞楓葉的朋友,誠心推薦這裡,我想不會讓你失望的。

到訪日期:2013年11月24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