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082_nEO_IMG

四隻貓咖啡館(Els Quatre Gats)是巴塞隆納最著名的餐廳,不過有名的原因並不是他的咖啡或是美食、而是他在藝術界的地位-想想看,還有那家餐廳的MENU封面、是畢卡索親手繪製的呢?

餐廳本身的建築物是由著名建築師卡達法(Puig I Cadalfach)所設計於1895年興建,1987年正式開幕。四隻貓餐廳也成為巴塞隆納藝術家的聚會場地,畢卡索當時也經常來此光顧,甚至他的生平第一次個展還是在這裡舉辦的!可見得四隻貓餐廳在巴塞隆納藝術領域上的地位。

在1903年原來的店主因債務結束了餐廳生意、改由聖盧克藝術圈(Cercle Artístic de Sant Lluc)使用,但自從1936年西班牙內戰後此處就不在營業,一直到1978年新的餐廳集團入主此處,四隻貓餐也開始廳重新營業。

DSC06019_nEO_IM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