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545.jpg

(2015.08.03)這天爬完奇蹟石之後,我們先回到前一天晚上住宿的Lysefjorden Youth and Family Hostel 拿行李,休息了一下,在晚上七點左右出發前往聖壇岩。準備投宿在聖壇岩(佈道臺,Preikestolen)下的青年旅館「Preikestolen Youth Hostel 」(Preikestolen Fjellstue)。

螢幕快照 2016-06-16 下午5.23.20

從Lysebotn出發前往Preikestolen Fjellstue的交通示意圖,如果能搭上從Lysebotn出發橫越莉斯峽灣的Ferry不但可以減少不少開車時間,更是方便省力不少(從Fv500、Fv986開往Fv975、Rv45的這段山路開起來實在有點累人)不過我們出發前沒做好功課,回到Lysebotn後發現這天已經沒有Ferry了,我們就只能沿著前一天開到Lysebotn往回開,一路開到聖壇岩下的「Preikestolen Fjellstue」。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沿路一直很擔心我們會搭不上Lauvvika和Oanes間的這一段Ferry,所以開這段路時不見來時的歡樂氣氛,大家一片沈默,車上充滿了肅殺之氣...氣氛非常緊張而沈重。幸好當我開到Lauvvika時發現Ferry還有在營運喔!內心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可以慢慢的搭Ferry度過峽灣,前往Preikestolen Fjellstu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