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247.jpg

(2015.07.30)Ålesund(奧勒松)是挪威中部的著名觀光景點,也是蓋倫格峽灣的入口之一,許多人從挪威南部搭飛機或是渡輪過來Ålesund(奧勒松),再由Ålesund(奧勒松)前往蓋倫格峽灣。而美麗的Ålesund不只是一個進出的門戶而已,擁有眾多美麗的新藝術風格建築物的Ålesund本身也非常值得一遊,算是來挪威旅行的重點都市之一。

Ålesund在1904年曾經遭遇一場大火,市內建築大多付之一炬,後來在德國國王的支持下重建,重建時全部建築物都採用當時德國流行「新藝術風格」,造就了今日Ålesund特殊的城市樣貌。從Trondheim開到Ålesund,車程超乎我們預期!本來預計中午就會到的,結果我們在下午快五點才到Ålesund。到了Ålesund,我們先找到停車場停車,停好車後就開始在Ålesund市內漫遊。

DSC01199.jpg

DSC0120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