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956.jpg

 從少女峰下來後,去COOP超市買了午餐、在路邊的公園休息了一下,我們穿越格林德瓦鎮中心的街道,走到位於小鎮另一側的First佛斯特纜車車站。

來瑞士的旅人們通常會規劃一些健行的路線,不要看我好像很會走(什麼從車站走到鬼之城來回12KM啦、徒步5KM去吉田郡山城啦.....),但實際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走路和爬山,在跑百名城會走這麼多的路實在是不得已阿(因為沒車、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所以本來沒有計畫要在瑞士健行的。不過在旅遊書上看到Bachalpsee湖的美景,加上書上(地球的步方:瑞士)寫到「即使沒有太多參觀時間,也一定要走到Bachalpsee湖」讓我立刻改變了主意、規劃了到佛斯特健行的行程。

DSC07852.jpg

出了格林德瓦車站,我們沿者往「First」展望台的指標前進,約十五分鐘左右可以到達佛斯特纜車的搭乘處。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