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275.jpg

被台灣暱稱為「名代豬排」的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是京都著名的豬排連鎖店,名代豬排的價格便宜,豬排美味好吃,最重要的是高麗菜絲、味噌湯和白飯都可以無限續碗!是我認為京都CP值最高的餐廳。

趁寫這篇文章的機會,我順道查了一下「名代」到底是什麼意思,根據日文維基的解釋,日文中的「名代」指的是在古墳時代時在大王側近擔任官職的集團,也有「代理」的意思,而在店名或食物前冠上「名代」則代表這個食物或土產有著高度的評價,是「名物」的意思。

DSC02283.jpg

名代豬排在關西地區共有十四間的分店,而這次到訪的是名代豬排的三条本店,三条本店位在京都的三条通商店街拱廊中,店面的入口非常狹小!如果是眼殘的人(就是我)可能會找了半天還找不到店面在哪裡。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