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611.jpg

今年二月之前、亞喜英是和京都「雪清水」、「雪金閣」並列的遺憾之一,咦?可遇不可求的「雪清水」、「雪金閣」是真的非常難遇到,但是一間拉麵店怎麼會讓人留下遺憾呢?原因在於這間「亞喜英」奇怪的營業時間-它是一間「不定開」(不是不定休)的拉麵店,意思不是「不定期休息」、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亞喜英有時候連兩個星期不開,有的時候卻會連開一個星期。

有一陣子我為了亞喜英天天從西陣騎腳踏車衝去一乘寺(我住在晴明神社附近,大家可以用Google Map看看就知道距離蠻遠的),那個時候心理想著「連續去好幾個星期,一定會遇到亞喜英有營業的時間吧!?」,結果、我連跑了三星期左右

沒開,沒有一次看到亞喜英有在營業(覺得哀傷),即使我有鑽石般的決心與毅力,每天大老遠跑來卻一再失望、也不得不放棄。

後來發現在食べログ中,有提到「亞喜英」的營業時間,食べログ寫的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