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0335.jpg

 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去歐洲!本來的目標是東歐、德國一帶,但看了看旅遊書、部落格後發現怎麼好像還好?並沒有很吸引我....在背包客棧上無意間翻到了希臘的討論區,一看下來不得了!!!美麗蔚藍的地中海完全擄獲我的芳心(咬手帕),馬上把這一年的歐洲行旅行目的地從東歐換成希臘!本來這一趟旅程還計畫從希臘玩到土耳其,但後來因為旅伴們沒辦法玩這麼久...因此土耳其就不去了!變成了一趟15天的單純希臘旅行。

行程:

希臘旅行聽起來很不容易,實際上卻簡單的不得了!排行程時也非常好排、基本上就是四大重點:雅典、天空之城Meteora、兩個小島米克諾斯和聖托里尼。決定地點後接下來就決定天數就可以了。訂好機票(華航和阿提哈德合作,35600元)後決定了天數、7/5-7/19 總共15天,扣掉來回轉機的三天時間後有十二天的旅遊時間,行程如下:

日期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