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0213

來京都之後稱得上「無役不與」;京都大大小小的市集、花燈路、梅花、楓葉、櫻花、時代祭基本上都沒錯過,但櫻花季後心情似乎鬆懈了下來,沒有很認真的去查近期有哪些必看或是期間限定的活動,前幾天發現、我居然錯過了長岡天滿宮的杜鵑花!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的紫藤花!這些都是過了花期和開放時間我才知道的景點,嗚嗚嗚...因此我下定決心用功、努力搜尋當季景點(喂、應該是用功讀日文才對吧!),而今天所要的三大神社紫藤花,就是我用功蒐集資訊下的產物。

nEO_IMG_DSC00277

nEO_IMG_DSC00278

從京都站出發,坐JR琵琶湖線到了「草津」下車,在車站西口的二號巴士乘車口搭乘近江鐵道巴士,然後在「北大萱」下車後徒歩10分就可到達三大神社。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