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801

「北野天滿宮」祭祀的是日本的孔子: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北野天滿宮」和之前去過的九州「太宰府天滿宮」都是日本全國天滿宮之總本社,「北野天滿宮」與「太宰府天滿宮」、「防府天滿宮」並稱為日本三大天神。

北野天滿宮也是日本有數的賞梅勝地,境內五萬坪區域內遍植了1500棵的梅樹,每年二月底三月初梅花綻放時,整座北野天滿宮都被梅花所包圍了!

今天是假日,因為東山花燈路和要到北野天滿宮賞梅的關係,京都的觀光景點處處擠滿絡繹不絕的人潮好不熱鬧,在住處旁的巴士站牌等待50號巴士,巴士一來一整個被滿車乘客嚇到!但想想今天天氣好北野天滿宮的梅花正滿開,想來這些人都是要去北野天滿宮的吧!?

果不其然、到了北野天滿宮後幾乎是整車的人都下了車,跟著人潮進入了北野天滿宮境內,馬上被滿開的梅花給嚇到!本以為只有在「梅苑」內才有梅花可賞,但其實整個北野天滿宮境內都是美麗的梅花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