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628

鳥取沙丘是日本最大的沙漠,位於鳥取縣東北方、面日本海之處。鳥取沙丘是鳥取縣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只要提到鳥取縣的觀光旅遊書、必定會在最顯眼的位置來介紹鳥取沙丘。

過去我始終覺得鳥取沙丘不太吸引我,在海邊的沙丘、我一直把它想成類似大一點的福隆那樣的地方,但這回到了鳥取、親自走了一遭,親眼目睹後卻大大驚艷!本來想像中規模不大的鳥取沙丘實際上非常壯觀!在海岸邊有這麼廣大的沙灘真的是難得的奇景阿!

nEO_IMG_DSC01578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