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376

終於終於終於.....今年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合掌村點燈!個人認為能看到合掌村點燈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首先是一年之中、合掌村點燈的時間只有七天!今年的日期是從2013年1月19日開始的連續五個星期週末舉行,日期分別是1/19 1/26 1/27 2/2 2/3 2/9 2/16。再來是交通問題,通常自由行的朋友到白川鄉、多是由高山或金澤坐濃飛巴士前往,但最晚一班從白川鄉離開的濃飛巴士在點燈開始前就會離開了~因此想要看點燈、除非跟團、自己開車、否則就一定要住在白川鄉一晚不可。

而想要住在白川鄉、就是一件艱鉅的任務了!價格不便宜是其次、重點是能住的地方不多,且據說許多地方不接受外國人預定,少數幾間外國人常住的合掌造民宿(如幸エ門)又早早預定完畢了,幸好好友Erica找到了豐田白川鄉自然學校(豐田toyota在白川鄉開設的旅館)、並搶先在飯店訂滿之前預定成功(我們是去年十一月初訂的~),才終於能有幸看到今年的合掌村點燈。nEO_IMG_DSC07285nEO_IMG_DSC07289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