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396_nEO_IMG

米拉之家(Casa Milà)是高第設計的最後一個私人住宅、建於1906年至1912年間,是由富豪佩雷·米拉先生(Pere Milà)看到高第為巴特由先生設計的巴特之家(CASA BATLLÓ)後大感驚艷!,而請高第設計建設的。米拉之家在1984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中。這棟建築物和聖家堂一樣,是高第作品中代表作中的代表作。

DSC04522_nEO_IMG

米拉之家離我們所住的Casa Gracia Barcelona Hostel很近,和巴特婁之家一樣位於感恩大道(格拉西亞大道)上,可以用走的、和巴特婁之家有一站地鐵站的距離。既然已經有了巴塞隆納卡、我們就坐地鐵從巴特婁之家出發、坐了一站到了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佔地1,323平方公尺、有六層樓高和一層頂樓(閣樓),共有3個立面。只有最高的三層樓、 六樓、頂樓和屋頂陽台有對外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