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376_nEO_IMG

  到了巴黎住處,放好了行李、等到在英國讀書的同事和我們會合後在法國時間的中午,我們出發進行這一天的行程。這天的行程是杜樂麗花園-橘園美術館- 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拉德芳斯(新凱旋門),事實上這樣的行程搭配羅浮宮比較適合,但因為團員中已經有人去過羅浮宮美術館,因此我們把旅伴去過的羅浮宮、凡爾賽宮等排在另一天我們另行前往。

DSC01196_nEO_IMG 

  出了地鐵杜樂麗站,就可以看見杜樂麗花園(ardin des Tuileries),杜樂麗花園位於羅浮宮與協和廣場之間。是由法國國王亨利二世的-王后瑪麗·德·美第奇在1564年時為了興建杜樂麗宮時所同時設計的,1667年首次對外開放,在法國大革命後成為供大眾使用的公園。杜樂麗宮後來在1871年焚毀,但是花園部分留存至今。

  這一天巴黎的天氣十分糟糕,整個灰矇矇的一片,拍起來不怎麼美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