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0195.jpg

這間O Caraças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波爾圖餐廳,O Caraças以便宜的無菜單料理聞名。實際去過O Caraças後我對這間餐廳的評價是「味道不錯,確實非常便宜!」這篇文章來介紹一下這間餐廳,給計畫前往波爾圖的朋友們參考。

_DSC0177.jpg

根本沒有招牌的「O Caraças」位於「教士教堂」(Igreja dos Clérigos)下方街道景觀有點破破舊舊的舊城區內。白天時沒有招牌的O Caraças不算太難找,不過我想晚上時要找到O Caraças可能是件困難的任務。

_DSC017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