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0.jpg

冰島西部的「斯奈山半島」(Snæfellsnes)擁有多樣化的地質和自然景觀,冰島的火山、奇岩和特有的動植物很多都能在半島上看到。因此這裡又有「冰島縮影」之稱。斯奈山半島上最富盛名的市鎮非教堂山小鎮「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莫屬。其次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也很受到遊客歡迎。而在半島南岸則以「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最為知名。

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是一座擁有天然港口的小鎮,這裡從前是個熱鬧的交易中心,現在則以獨特的自然景觀吸引眾多旅人到訪。這篇文章將會帶大家逛一圈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並介紹幾個到訪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不可錯過的代表性景點。

一線天峽谷Rauðfeldsgjá Gorge

DSC0379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