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022.jpg

西峽彎(Westfjords)是冰島最偏遠的行政區域,開車前往西峽彎是段遙遠的路程、開起來十分辛苦。不過在海上運輸發達的冰島(畢竟冰島人也算是維京人的後裔啊!)前往西峽彎或從西峽彎前往斯奈山半島,其實還有更方便省事的交通手段-那就是搭乘「Eimskip」渡輪公司經營通過布雷扎灣 (Breiðafjörður)、連接西峽彎和斯奈山半島之間的航線「Brjánslækur - Flatey - Stykkishólmur 」。這篇文章就從訂票開始,實際帶的大家利用這條航線從西峽彎前往斯奈山半島。

Eimskip訂票請至Eimskip Seatours - Ferry operator網站訂票。訂票步驟很簡單直覺,以下就是實際的訂票步驟。

螢幕快照 2019-06-16 下午1.31.35.png

進入Eimskip Seatours - Ferry operator網站後選擇左上角的「BOOK YOUR JOURNEY NOW」,接下來就會跳出出發港口、抵達港口和時間、日期、人數和交通工具的選項。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