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521.jpg

冰島「西峽彎」(Westfjords)是冰島最偏遠、最難到達的地方。不但距離遙遠、交通不便氣候也比冰島其他的海岸地區更加嚴寒。西峽彎的主要景點「丁堅地瀑布」(Dynjandi)、Hornstrandir自然保護區、「紅沙灘」(Rauðisandur Beach)、海鸚的棲息地Látrabjarg海岬等都只有在6-9月的冰島夏季才能前往,因此建議前往西峽灣要選在夏季,才能充分地領略、感受西峽灣壯麗的景色。

在西峽彎的主要景點中以西峽彎中部的「丁堅地瀑布」(Dynjandi)最為知名也最受觀光客歡迎,堪稱「西峽彎的臉」、是最能代表西峽彎的景點。不通往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道路,在每年10月之後到翌年4月左右都會因為大雪而封閉。除非參加專門的超級吉普車旅行團,否則在夏季以外的時間是無法前往丁堅地瀑布的。正因為如此過去都是在冬季拜訪冰島的我從來沒看過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廬山真面目,這也是我多次冰島行中最大的遺憾。好在這趟第四次的冰島行中我終於親眼看到丁堅地瀑布Dynjandi並且幫卡夫人在瀑布前拍下美麗的婚紗照。

原來過去的遺憾,是為了將最難忘的旅遊體驗留到日後啊...

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從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通往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路線和駕駛經驗分享、路上經過「Hrafnseyri」小鎮時參觀的冰島國父「約翰·西格松博物館」(MUSEUM OF JÓN SIGURÐSSON)以及有關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介紹,給計畫前往冰島、前往丁堅地瀑布Dynjandi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