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2.jpg

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是冰島南部區域最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行駛於環島一號公路時遠在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這條由山坡上奔騰而下的美麗瀑布,擁有美麗的景致和便利的交通讓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成為冰島最具人氣的瀑布、觀光景點之一。不過許多到訪過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卻經常會錯過500公尺外的另一座隱藏在山洞中的瀑布「Gljúfrabúi」,這座不容易被發現加上名字很難唸的瀑布因此被稱為「秘密瀑布」。這篇文章將會介紹這兩座冰島環島公路上不能錯過的美麗瀑布,給計畫前往冰島的朋友們參考。

DSC07989.jpg

2015年、2017年拜訪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時停車場還不用收費,但到了2018年三訪冰島時塞里雅蘭瀑布的停車場已經變成需要收費了!旅客須透過自動繳費機繳費再將收據放在擋風玻璃下方,不然有可能因此被罰款。

停車場旁一處廣場有數間小型商家提供紀念品販售和速食、咖啡飲品販售的服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