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Rome.jpg

永恆之城「羅馬」(Roma)羅馬帝國的首都、羅馬文化的發源地、現代西方文化的濫觴。更是世界各地的旅人們夢想中的旅遊勝地。去過兩次羅馬,加起來待了近一個星期的時間。兩趟羅馬行去過不少羅馬的知名景點、世界遺產、經典美食餐廳,這篇文章就是依據我兩次前往羅馬的旅遊經驗統整而成,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能讓大家的安排行程時能夠更加順利,也能透過這篇文章在出發前先一步的了解羅馬這個城市,以及對重要景點的歷史和其背後的歷史故事有基本的認識。

一、羅馬行程安排:

羅馬和巴黎很像,是個排一個月也逛不完的旅遊重鎮。不過以時間有限的觀光客來說,推薦大家初次到訪時至少安排三天兩夜(三個完整的整天)的時間在羅馬市區遊歷。

DAY 1:「羅馬競技場」(Colosseo)「帕拉提諾之丘」「科士美敦的聖母教堂(真理之口,Bocca della Verità)→「帝國議事廣場」→「威尼斯廣場」(Piazza Venezia )「越台伯河的聖賽西利亞教堂」(聖則濟利亞聖殿,Basilica di Santa Cecilia in Trastevere) 「越台伯河的聖母大殿」(Basilica di Santa Maria in Trastevere)「河畔聖方濟各堂」(Chiesa di San Francesco a Ripa)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