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928.jpg

沈船灣原名「Navagio Beach」,後來因為有艘走私船「MV Panagiotis」因為擱淺而被遺棄在海灘上,因此又被為「Shipwreck Beach」(沈船灣)。自從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台掀起熱潮後,劇中美麗的場景「沈船灣」就成為許多人最想前往朝聖的希臘景點。

我雖然不是「太陽的後裔」的影迷,但也深深被沈船灣這裡的美麗景色所打動,真的很想要親眼看看這座美麗的海灣....有了想去的念頭後,心中又不免扼腕了起來:前幾年去希臘的時候,怎麼會錯過這個美麗的地方呢?實在太遺憾了!好在這個遺憾、很快的又有了彌補的機會。我們在今年(2018年)的希土之旅中,特別排出兩天的時間前往「沈船灣」(Shipwreck Beach)所在的「扎金索斯島」(Zakynthos),親眼見到了絕美景色沈船灣。

一、扎金索斯島Zakynthos相對位置圖:

在介紹沈船灣和扎金索斯島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扎金索斯島和希臘首都「雅典」、愛琴海上的兩顆璀璨珍珠「米克洛斯」、「聖多里尼」的相對位置。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