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原先因為計劃在一大早就前往御射鹿池拍照的關係,因此計劃在御射鹿池附近尋找住宿的地點,因為是自駕旅遊的關係,不用考慮大眾運輸方便性的問題,而來長野這樣的地方,與其住在喧鬧的都市中不如選一間山林、郊外的特色住宿來體驗看看。長野和北海道的美瑛、富良野地區一樣有許多歐美式的獨棟別墅住宿選擇,最後我們我們選擇了這間位於蓼科的「ノマの森」(NOMANOMORI in Bed&Breakfast)作為我們這晚的住宿地點。

我們是透過「Jalan」訂房,兩人一晚含早餐的費用是15,120円(台幣4,000元),一個晚上一人只要2,000元比台灣許多特色民宿還來得便宜。

「ノマの森」外觀是比想像中大上許多的「大木屋」,木造的建築配上周遭美麗的落葉木植物和寧靜的氛圍,讓人有身在瑞士的錯覺。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