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來石垣島一定必吃的就是「石垣牛」,網路上推薦的石垣牛名店不少,最有名的幾間分別是「石垣屋」、「燒肉金城」、「焼肉やまもと」等等,以網路上的評價來說「石垣屋」和「燒肉金城」似乎是比較「外國人取向」的店家,也就是外國客人比較多的意思,而「焼肉やまもと」則是日本人或是當地居民的心頭好,非常具有人氣。而這篇文章的「山ちゃんの部屋」也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店家之一,據說非常受到地原居民的喜愛。

「山ちゃんの部屋」在網路上被稱為「部屋燒肉」,一開始很好奇怎麼會有這樣奇怪的名字,後來查了全名後才發現原來是叫「山ちゃんの部屋」啊!「ちゃん」在日文中是朋友間對於小孩或女生的暱稱,「山ちゃんの部屋」如果翻譯成中文的話差不多是「小山的房間喔」這樣的意思(手比愛心),「小山」大概是這間燒肉店的老闆暱稱(吧?)。

「山ちゃんの部屋」位於石垣市中心的「燒肉一條街」上,離我們住的旅館「石垣島ホテル ククル」很近,走路過來不到五分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