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8)在冰島這個充滿火山的國家有著滿滿的地熱資源和眾多的溫泉,如著名的藍湖溫泉和藍湖旅館「Blue Lagoon Silica Hotel」就是拜訪冰島的人一定要前往朝聖的地方。除了藍湖溫泉Blue Lagoon外在冰島還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溫泉可供人泡湯,在這麼多溫泉池中米湖溫泉「Mývatn Nature Baths」是名聲僅次於Blue Lagoon的溫泉浴池,也是拜訪冰島北部米湖周遭時不能錯過的著名景點。

冬天的冰島天黑的極早,下午四點多天色就非常地暗了,我們抵達米湖溫泉「Mývatn Nature Baths」風雪大作,非常非常的冷!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打開後車廂,拿出毛巾、浴巾和拖鞋等盥洗用品,然後拔腿狂奔、衝進米湖溫泉「Mývatn Nature Baths」的建築物內。

此時心裡不由得擔心了起來: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泡溫泉、真的沒問題嗎?會不會被凍死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