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5)這樣說起來有點偏執,但我真心的認為來冰島如果沒有安排一趟冰川健行,那真的算是白來一趟,因為徒步走在壯麗的冰川上,實在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經驗。就拿我來說好了,2015年就曾經進行過一趟夏季的冰川健行了,這次第二次來冰島,還又安排了一次冰川健行,可見得冰川健行的經驗的確令人難忘,也想一試再試。

再度進行冰川健行的理由,是因為上回參加的是最基本的3.5小時行程「Glacier Wonders」(「15。歐洲」72.冰島:來趟傳說中的冰川健行「Glacier Tours」!),雖然3.5小時看似很長,但扣除換裝、交通往返和走一段路前往冰川的時間,實際走在冰川上的時間不過一個多小時,當時我只能看著上方的冰川,抱著遺憾的心情回頭踏上歸途...人生苦短,我不想留下遺憾,因此二回目的冰島行,我再度安排了一趟冰川健行,這次和上一次一樣,報了Glacier Guides公司的冰川健行,不同的是上次報名的是初級的「Glacier Wonders」,這次報名的則是中級的「Glacier Explorer」。

簡單的介紹一下Glacier Explorer的行程和規定:

1、參加費用一個人是15,990 ISK 相當於 112 EUR |或121 USD。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