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454.jpg

(2015.08.10)雖然喜歡樂高,但我也不算個樂高玩家,前前後後沒買幾盒樂高回來組裝,對樂高的喜好,只到看看百貨公司中的玩具賣場中組裝好的樂高、過過乾癮的程度。不過來到這樂高的故鄉丹麥,不去樂高樂園(Legoland)逛逛,好像有些說不過去!?因此雖然我們待在丹麥哥本哈根只有短短三天的時間,我們還是找了一天,專程前往樂高總部所在的比隆(Billund),到樂高樂園朝聖。

世界上總共有六座樂高樂園,除了比隆的這一座外,在德國古茲堡(Günzburg)、英國溫莎,美國的佛羅里達州溫特海芬(Winter Haven, Florida)和加州卡爾斯巴德(Carlsbad, San Diego County, California)以及亞洲的馬來西亞都各有一座樂高樂園。不過說真的,「本店」、「總部」才是王道啊!要來當然要來比隆(Billund)的樂高樂園啊!

DSC04305.jpg 

從哥本哈根到比隆有多種交通方式,我們是在哥本哈根中央車站搭丹麥國鐵到凡埃勒(Vejle)車站下車,之後再轉搭巴士直達樂高樂園。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