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923.jpg

這間位於西陣小巷中的定食店「季節の台所 空まめ」是友人Erica所推薦的店家,會來這間店也是她老人家帶著我一起來的。這間Erica非常喜歡的日式定食食堂,實際去過一次之後發現果然是一間食物樸實但美味,老闆又很親切的店家,到店裡用餐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無怪乎我的同學們會經常到訪此處啊!

DSC00915.jpg

「季節の台所 空まめ」位於西陣地區,距離我在京都的住處不遠。西陣擁有許多京都傳統的町家房屋,這間「季節の台所 空まめ」也是位於町家之中。 

DSC0090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