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34.jpg

(2016.04.04)出了這本「日本100名城完全制霸」後,很多朋友問我:「哪座城是我最喜歡的城呢?」答案無庸置疑,非姬路城莫屬!姬路城是我第一座拜訪的名城,也是日本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對我或對日本而言,姬路城都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古城。

來過姬路城三、四次,卻始終沒有在櫻花季節拜訪這座同時也是「日本櫻花百選」之一的日本100名城,這趟扶老攜幼的花見之旅,終於讓我一償宿願,看到了被炸裂般櫻花包圍著的姬路城櫻花美景。

雖然拜訪這天天氣不佳,天氣陰陰的讓美麗的古城和櫻花沒有藍天白雲當映襯,但美景依舊驚人!讓第一次花見的旅伴們簡直驚呆了!所有人一致認為姬路城是這趟花見最美的賞櫻景點。

DSC07327.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