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551.jpg

(2015.07.23)說來跟這間旅館「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很有緣份,當初在決定赫爾辛基的住宿時,這間旅館和前一天我們所住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同為選項之一,之後因為大廚學妹希望有廚房可以做菜,所以我們選擇了Apartment Kalevankatu,沒想到後來因為前往北角的巴士問題,我們又在赫爾辛基多留一天。為了這多留下來的一天,我上BOOKING找到的旅館,就是這間「Omena Hotel Helsinki Lönnrotinkatu」。

會決定著這間旅館,除了價格便宜外(一晚台幣 3,567 /€ 98)還因為這間旅館離我們原先居住的公寓「Apartment Kalevankatu」和巴士中心都不遠,交通還算方便。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957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