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140.jpg

(2015.7.22) 赫爾辛基的住宿Apartment Kalevankatu是我在Booking上找到的公寓,廚房設備齊全、距離市區不遠(走到火車站20分、走到港邊15分,也可以坐電車),裝潢佈置蠻北歐風的(其實就是全部IKEA傢俱,哈!),房價也不貴(四個人三晚共NT1,2000,平均下來一晚一人NT 1000)。看起來不錯的Apartment Kalevankatu實際住起來也很不錯,公寓很舒適,房東人也很好,算是我們這趟瑞士北歐冰島英國旅行,旅途中最滿意的旅館之一(肯定有前五名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們沒搭上飛機、第二天又是搭夜船前往赫爾辛基的關係,我們原先訂四天三夜的這間公寓,實際上我們只住了一個晚上(房東很同情我們,但房價還是得全付...哎...)。附帶一提是訂這間公寓需要在入住前匯款預付訂金,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930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