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720.jpg

(本篇文章為邀約採訪)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大阪淀屋橋(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位於大阪最熱鬧的大道「御堂筋」附近,坐電車前往梅田、心齋橋都只需要一到兩站的車程,地理位置上非常優秀。在交通上,「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離京阪電車/大阪地下鐵「淀屋橋」站、和大阪地下鐵「北浜」站都不遠,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大阪市區甚至京都等地都也很方便,作為旅遊的住宿地點,我想「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沒有什麼好挑惕的地方。

「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和同集團旗下的另一間旅館「三井花園大阪Premier」距離並不遠,不過就我兩間都住宿過後的感想,我覺得這兩間旅館對於客層取向完全不一樣:大阪Premier適合非常重視住宿品質,願意花錢享受品質的住宿環境的旅客。而大阪淀屋橋比較適合重視C/P值,對於旅館的要求是乾淨、舒適交通便利但房價不要太高的旅客。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DSC0277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