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828.jpg

到了Santorini (聖托里尼)的Oia(伊亞),不住個洞穴屋簡直是對不起國家民族阿!訂房前我在背包客棧找到不少網友推薦的洞穴屋,但發現這些洞穴屋已經全部被訂滿啦!(我七月要去四月訂房間就很難訂了,Santorini (聖托里尼)的住宿真的很熱門阿!)既然網友們推薦的住宿都已經被訂滿,我就直接到訂房網站「Booking」找吧!在「Booking」上找到的這間「Zoe Aegeas」評價很高!加上價格雖稍貴卻也在我的預算內,不過我在伊亞預計停留兩個晚上,「Zoe Aegeas」卻只有第一天有空房....考慮了半天,最後決定換旅館就換旅館吧!還是訂了這間「Zoe Aegeas」作為在OIA第一晚的住宿。

訂房的價格是一個晚上四個人共TWD 9,287 (€ 260)。

透過Booking預定Zoe Aegeas

搭著巴士在Oia巴士站下車後,我們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Zoe Aegeas」的位置,後來大家決定由英文最好的英文老師Miss G去找,其他人負責顧行李。不久後Miss G就帶了一個帥氣的希臘男生回來-他就是Zoe Aegeas的工作人員,他拖著女生們行李(還回頭帥氣的說了一句:「在希臘,我們是不會讓淑女們自己拖著行李的!」)、帶著我們來到了Zoe Aegeas的門口。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