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884.jpg

佔地廣大的新宿御苑原先是江戶時代高遠藩在江戶的下屋敷(各藩設立在江戶的宅邸,依以和江戶城的距離分為「上屋敷」、「中屋敷」、「下屋敷」)。後來在1879年成為新宿植物御苑、改歸皇室的宮內聽管轄、在第二次大戰後改為對外公開的公園。

新宿御苑佔地非常遼闊!周長為3.5公里,面積約為58.3公頃。御苑中有各式各樣的庭園:如「日本庭園」、「英國風景式庭園」、「法國式整形庭園」等~而新宿御苑也是東京的賞櫻名所之一,苑中約有1300棵的櫻花樹,在平成二年時被選為日本櫻花百選之一。

到訪新宿御苑這一天天氣並不好,下起了不算小的雨勢,但也因為如此這天來此花見的人潮似乎少了點,煙雨濛濛中的新宿御苑好似被雲霧繚繞、宛如仙境。

到訪日期:2014.04.03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