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年看到肉拉的這篇高木咖啡網誌後就記下了這間店的名字,準備找個空去一探究竟,但五条不在我的生活區域範圍內(我大多在西陣~四条河原町之間活動),因此也就一直沒去過。2014年八月又回到京都,起先並沒有把高木咖啡列為必訪的目標,但在前往咖啡雜貨「木と根」無意間發現了高木咖啡的烏丸店原來就在「木と根」旁(高木咖啡的本店在高辻)!但到訪的時候是下午,我想吃的是高木咖啡的早餐,因此即使前兩次前往「木と根」都因滿席而撲空、我也沒有因此改前往高木咖啡~

連兩天前往「木と根」都因滿席而撲空,我決定選一個「木と根」絕不會滿席的時間前往-那就是「木と根」開店前(12:00)就在店門口等它開店,如此一來保證有位置、二來第一個進入店面比較可以放心拍照,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這樣一來這天的行程就決定了-早上10:00先去高木咖啡烏丸店吃早餐、到了11:50就在「木と根」店門口等它開門。

在找「木と根」發現高木咖啡就在「木と根」的另一側,這裡其實是高木咖啡的後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