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0034.jpg

APA HOTEL是日本著名連鎖旅館,在日本各大城市都有分店,APA的特色是大部分的分店交通都蠻方便的、都有溫泉和好吃的早餐,雖然房間空間不大但還蠻舒適的,價格方面也稱得上是經濟實惠,因此我曾有多次投宿APA HOTEL的經驗。

這次住的APA HOTEL京都站堀川通位於京都車站徒步十分鐘的範圍內,地理位置上還算不錯,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京都車站旁有兩間相鄰的APA HOTEL,一間距離車站較近的APA HOTEL京都站前,另外一間就是這次我所居住的APA HOTEL京都站堀川通,這兩間APA HOTEL距離非常近(兩間分店只隔著一條馬路)!所以訂房前要注意一下、免得走錯旅館。

這次是透過JALAN訂房,單人房的價格是5000円(含稅),因為隔天想去吃高木咖啡的早餐,因此就沒有選擇加訂飯店的早餐。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APA HOTEL京都站堀川通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