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324.jpg

SUPER HOTEL是日本有名的商務連鎖旅館,和東橫INN一樣、在日本各地處處都可以看到SUPER HOTEL的身影,而在古都京都有兩間SUPER HOTEL,分別位於烏丸五条和四条河原町。而今天所要介紹的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可說是京都平價旅館之王!深獲到訪京都的遊客歡迎,每年熱門季節時的訂房(如賞櫻、賞楓和祉園祭等)幾乎可以用秒殺來形容!到底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有什麼魅力呢?簡單來說就是-有溫泉、早餐好吃和根本無敵的位置。

大部分的SUPER HOTEL 都有設置溫泉(我住過的SUPER HOTEL 有八間,只有SUPER HOTEL松本駅前沒溫泉),對我而言能消除疲勞的溫泉在旅行途中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也因為有溫泉這一點讓SUPER HOTEL擊敗我曾經的最愛東橫INN,成為我心中平價商務旅館的第一選擇。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nEO_IMG_DSC0832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