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0537

去年(2013年)到訪合掌村時因為經驗不足、錯過了拍攝的最佳時段(下午五點半~六點半,此時有天黑前的色溫)加上風雪太大沒有拍出滿意的照片,所以和友人今年又跑了一趟合掌村點燈。但訂不到合掌村的住宿、只能包從高山出發的「點燈計程車」前往合掌村、再回到高山住宿。

因為我另有行程的關係,我是從金澤出發、和友人們直接在合掌村會合後再一同返回高山。

解決了交通問題後、沒想到出發前幾日合掌村的氣溫升高還下了雨,因此屋頂的積雪幾乎都化光了!更慘的是我的愛機SONY A77在歷經我一年半、八萬五千張照片的摧殘後快門壞了!只好臨時買了台NEX6帶去合掌村拍照~雖然機身性能不錯但配的KIT鏡頭不夠用,所以這次即使因為到訪的早、占了好位置、也掌握了天黑前拍色溫的時間,但拍的照片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沒關係,來年繼續挑戰吧!下次要早早訂房、住在合掌村裡免除來回奔波之苦,也要帶好裝備希望能拍出更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